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給米勒上尉

感謝您無私的精神,為了我犧牲自己的性命,
您是我一生中最敬佩也是我認為是上最有勇氣的人,
為了拯救我脫離無情的戰火,不顧一切衝鋒陷陣,
以及跟隨您犧牲的部下,都是我一輩子心目中的英雄。
  在我絕望時,你出現了,帶給我光明與希望,
使我又燃起了生存的慾望,戰爭的殘酷場面,
並沒有讓你退卻,換作是我,大概無法像你一樣的勇敢,
人畢竟有私心,誰都想活下去,回到故鄉去見自己心愛的家人,
如今,我回來了,您卻為我犧牲了,
我打從心裡的感謝你及崇拜你,讓我活了下來。  
如今,我有了理想的另一半,也即將結婚完成終身大事,
現在的這一切,在戰爭當時我本來已經不奢望擁有的一切,
是您又帶來給我的,我會勇敢的活下去,為了你活得更加精采,
我會向我的後代子孫傳送你的事蹟,沒有你,
就沒有我,若我有幸得子,我將以您的名替他命名,
並教導他,使他成為像你一樣偉大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